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值得期待的10月 SHINee泰民SOLO演唱会完结版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7 10:1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这个10月是让人十分期待的10月,男团SHINee成员泰民的演唱会将会在这个10月迎来完结版!

泰民
 

  据悉,SHINee成员泰民确定将会于10月14日和15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SOLO演唱会“TAEMIN 1st SOLO CONCERT 'OFF-SICK'”再一次的与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间,并且在舞台上展现泰民独特的舞台魅力和多样的音乐风格,让人十分期待,而这一次的演出也将会是泰民单独演唱会的完结版。此前,泰民曾在8月25日和2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办个人首次韩国国内单独演唱会,演唱会共动员了1万两千名粉丝到场,场面十分壮观,粉丝们的支持让泰民很开心,因为粉丝们十分热情,因此泰民的演唱会也由原来的两场又追加了一场。这一次10月的演唱会,场地也换了地方,比之前的演唱会场地扩大了2倍的规模,舞台也会与之前有着很大的不同,究竟这一次会有怎样新鲜的舞台设计呢,让粉丝们感到好奇。

  目前,泰民个人的首个单独真人秀节目《the TAEMIN:Xtra cam》也将会在9月7日正式公开,这是泰民的首个个人真人秀,这次真人秀记录了泰民7月份在日本武道馆的SOLO公演,还记录了泰民8月份在韩国国内举办的个人单独演唱会的幕后准备过程和花絮,同时节目中也会将泰民的日常生活真实的呈献给大家,让人很期待。

  另外,泰民的首个个人真人秀节目《the TAEMIN:Xtra cam》将会于每周四晚9时(韩国时间)通过V LIVE+公开,具体的播出时间为9月7日到10月27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