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满岛真之介离婚 事务所证实消息属实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7 10:5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满岛真之介目前已经和妻子离婚,而满岛真之介的事务所也证实了这件事,确定两人已经离婚。

满岛真之介
 

  据悉,满岛真之介与妻子其实早在6月份就已经离婚了,只是没有对外公开,这次消息曝光之后,事务所也确定两人已经离婚,并且时间是在6月。据了解,满岛真之介在3年前和当时还是姐姐满岛光经纪人的妻子结婚,虽然妻子比满岛真之介大了7岁,不过当时满岛真之介对前妻一见钟情,于是展开了猛烈的攻击和追求,最终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生活也很幸福,但是没想到两人最终还是离婚了,这让周围的人感到十分吃惊。

  满岛真之介1989年5月30日出生于日本冲绳县,日本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冲绳县胡差高中。2010年,出演东京艺术剧场的舞台剧《可怕的家长们》,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姐姐是著名演员满岛光,妹妹是模特满岛南。满岛真之介和满岛光的前经纪人在2009年就已经相识了,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和交流,两人在2013年正式交往,2014年12月,满岛真之介与女友正式结婚,不过这段婚姻也仅仅维持了3年的时间就宣布以离婚告终,让人感到惋惜和遗憾。

  另外,由满岛真之介主演的两部电影《第三次杀人》和《散步的侵略者》都将会于9月9日在日本上映,目前满岛真之介正在忙着电影的宣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