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之琳《我们来了》帅气开演 “摇滚女王”惊艳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08:1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五晚《我们来了》永州站精彩继续,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感受女书文化之后,一众嘉宾体验当地传统节日“洗泥节”,与村民打成一片。关之琳继续“放飞自我”,游戏环节搞怪不断。而在大联欢中关之琳变身帅气鼓手,一段精彩的架子鼓表演嗨翻晚会现场。网友对此也表示十分期待:“帅气与美貌并存才是关之琳的正确打开方式!”

关之琳
关之琳变身爆裂鼓手
 

  关之琳化身游戏“小恶魔” 脸上涂鸦变“花猫”

  在“翻滚吧女孩”的游戏中,关之琳“小恶魔”附身,灵机一动在题板上写出自认为的缺点“一毛不拔”让汪涵费了一番脑筋,给出拔腿毛的动作提示更是让大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关之琳被大家五花八门的答案逗得前仰后合,女神搞怪起来也是让众人招架不住。虽然关之琳的鬼点子难倒众人,但是最终也没能逃脱出被画“花脸”的命运,不仅被汪涵重新“化妆”,额头上还写上了一个大大的“王”字。女神变成“小花猫”,与以往不同的搞怪一面也再次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

关之琳打架子鼓
关之琳嗨翻全场
 

  关之琳联欢晚会遇瓶颈 精心练习变身rock star

  永州之行虽然即将画上句号,但是充满民族风情的地方特色、热情好客的村民和从未有过的农务体验,都让关之琳印象深刻:“他们活的很自在,很淳朴,像是在一个世外桃源。”在离别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晚会拉开了序幕。关之琳也决定用精心准备的架子鼓表演回报大家的热情。虽然时间紧促,但是经过调整和不断练习,关之琳逐渐找回手感,表演也越来越得心应手。当晚关之琳变身“rock star”,斜肩上衣搭配黑色西装裤帅气利落,架子鼓强烈的节奏感将晚会气氛直接推上最高潮。精彩表演惊艳众人,再次感叹女神的隐藏魅力总能带来惊喜。

关之琳深情演唱
关之琳帅气开演
关之琳体验民族风情
 

  想知道关之琳在游戏中还有哪些精彩表现,在表演中又是如何克服困难完美绽放,敬请锁定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