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pink成员朴初珑担任富川国际动漫节海内外宣传大使:很荣幸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10:2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女团Apink成员朴初珑确定担任第19届富川国际动漫节的宣传大使,将会参与宣传和活动,朴初珑对此也感到很荣幸。

朴初珑
 

  动漫节方面官方表示:“朴初珑确定将会担任自10月20日起至24日举行的第19届富川国际动漫节的宣传大使,朴初珑不仅仅会针对韩国国内进行宣传,同时也会在海外作为动漫节的宣传大使进行更多的宣传活动。”

  而对于自己担任动漫节的宣传大使,朴初珑本人也感到很荣幸,朴初珑表示:“在演戏的过程中很自然的接触到了动漫,对于动漫的兴趣也越来越大,以后也想要挑战为动漫配音的工作,因此这次能够担任宣传大使真的感到非常荣幸。”粉丝们对朴初珑担任动漫宣传大使也感到很期待,能够更多的看到偶像的多样活动。

  朴初珑在2013年的时候曾和组合一起担任过首尔卡通形象宣传大使的委任仪式,这一次又确定担任动漫节的宣传大使,除了自身形象很符合之外,朴初珑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也得到了官方的认可,因此邀请朴初珑担任宣传大使。身为组合的队长,朴初珑有着很强的责任心,鼓励成员们一起续约,完成属于Apink的梦想与未来,成员们也表示因为朴初珑给了很多鼓励和安慰,因此很愉快的与所属社完成了续约,朴初珑在成员们之间是让人信赖的姐姐。

  另外,朴初珑目前正在集中精力拍摄全新网剧《浪漫特别法》这是朴初珑第一次接触网剧,饰演女主人公,搭档男团VIXX成员爀,该网剧预计在秋季公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