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你嗨到云霄之上!2017贵州都匀国际电音节国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10:5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了大半年的学习和工作,想要给自己的身心来一次彻底的放松之旅?约上三五好友,跟随着动感的节奏摇摆,在兼具速度与激情的音乐当中,尽情释放自我!贵州·都匀国际电音节将于10月1日至2日登陆都匀巨升影视旅游小镇,世界顶级DJ团队,电子音乐大咖齐聚一堂,一场声、光、电的极致电音盛宴即将登场。

  国际全明星奢华阵容值得期待

  作为贵州首届国际电音节,主办方为了保证给广大乐迷朋友呈现一出完美的视听盛宴,此次演出嘉宾阵容可谓星光熠熠、大咖云集。目前已经成功邀约尚雯婕、黑豹乐队前主唱秦勇、李斯丹妮、嘻哈潮人小青龙等国内音乐人,除此之外,更有全球百大DJ OLA RAS、Omnia、先锋杯DJ大赛冠军导师MAX、极具魅力的电音组合CF DJs、TOMTOM 、L&A DJs 、全能歌舞艺人KAKA、三届嘻哈音乐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团队BREAK-D、比利时STAN CROWN 、电音全能女神LE BLISS、来自乌克兰的欧洲顶级DJ STEEL、全球十大美女DJ GRETTA、 中国顶级DJ女王PINKO、中国DJ大赛首位磨盘混音双料冠军ALAN K等顶级先锋电子音乐人。

  “轰炸机”炫酷舞台引人瞩目

  本次“冲上匀霄”国际电音节将在贵州都匀巨升影视旅游小镇举行,这一次的演出舞台也将采用“轰炸机造型”,舞台就像一架穿梭云霄的重型轰炸机般让人血脉喷张,更有真实的战机空降现场,搭配超酷炫的艺术烟花装置,灯光、烟火将会随着音乐的节奏而变化,带领现场观众走进亦真亦幻的奇妙场景,绝对让人宛如置身云端,嗨到挣脱地心引力。

  48小时巅峰“音乐+互动”自在氛围

  除了酣畅淋漓的电音演出,主办方还为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啤酒花园、美食烧烤、真人CS激战、露营、篝火派对等等,让每一位参与观众都成为活动的主角,尽情释放自我。

  电音文化打造都匀特色新名片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全球掀起电音热潮,电音节已经成为年轻人主流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此次国际电音节的打造也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以音乐文化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将成为都匀城市文化特色新名片,开创出具有都匀特色的文化旅游新道路。

  “冲上匀霄”2017贵州·都匀国际电音节由黔南州州政府、都匀经济开发区主办,贵州匀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影视节目交流有限公司、湖南经纬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此次电音节以“电音+旅游+互动”的方式,开启贵州省国庆旅游的新模式。

  主创团队扎根都匀本土特色,融合国际电音文化,特别选定投资5亿元的都匀巨升影视旅游小镇作为此活动场地,总占地面积2200亩,观赏影视旅游小镇的同时,还可以在机场大舞台与万人现场一起狂欢,作为西南地区国庆文旅大型活动,会有怎样的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