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即使是男生看起来也很帅气的杰尼斯艺人:山下智久第一名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17:1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媒体针对吉尼斯艺人进行了一个小调查,公开了由日本10代男子选出的作为男生看起来也很帅的杰尼斯艺人,其中山下智久无条件排在第一名,而山田凉介、龟梨和也、木村拓哉等人也都榜上有名。

山下智久小时候

剧照

剧照

  调查不仅公开了排行榜,就连为何选择这名艺人的原因也进行了公开。人们普遍选择山下智久的原因是因为觉得山下智久全部都很帅。作为杰尼斯所属社的知名艺人,山下智久确实拥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人气,不仅仅是在日本,在亚洲其他国家也是很受欢迎的。正如网友们所说,山下智久确实全部都很帅气,有着精致的五官,帅气的外表,同时还有着让人很羡慕的身高,最重要的是可甜可盐,可帅可萌,就连声音都是超级好听的,难怪会有那么多的迷妹。

  1996年11岁的山下智久进入杰尼斯成为练习生,当时的山下智久很崇拜前辈泷泽秀明,进入杰尼斯也是因为受到泷泽秀明出演的电视剧《木曜的怪谈》的影响,因此拜托妈妈帮忙想杰尼斯事务所提交了简历。在吉尼斯事务所担任练习生的时候,山下智久就凭借着优秀的外貌出演了很多节目和影视剧,那个时候就已经小有名气了。2004年5月12日,山下智久正式出道,所属团体为NEWS,不过目前山下智久已经退出组合,专注于个人发展。之后山下智久便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先后出演了《龙樱》、《野猪大改造》、《欺诈猎人》、《零秒出手》、《求婚大作战》、《Code Blue》等,在影视剧方面有着巨大的收获和成绩,同时山下智久也被更多人的所熟知。

  与此同时山下智久不仅仅在影视剧方面发展,因为天生有着一副好嗓子,山下智久也发表了个人专辑、单曲,与好友龟梨和也一起组成限定组合发表新歌等等,也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演艺事业风生水起,虽然也有不被人们所理解的地方,不过山下智久人气很高是不能否认的事实,而且是那种无论在男生中还是女生中都很受欢迎的艺人。

  在这份调查中,除了山下智久之外,手越祐也、山田凉介、樱井翔、长濑智也、冈田准一、松本润、龟梨和也、木村拓哉以及泷泽秀明包揽了前十名,网友们表示名单实至名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