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子义邢昭林领衔95后军团亮相慈善夜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0 08:3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最近势头正猛的当红小花孟子义和当红小生邢昭林领衔95后受邀出席芭莎慈善之夜。风格多变的小魔女孟子义,一改往日的俏皮可爱。身着一袭jourden的今秋最新款分体式晚礼服,搭配Giuseppe Zanotti Design的经典款高跟,再加上moneta的蝴蝶项链和同系列的蝴蝶耳环。成熟稳重,简约大方,展现别样魅力。

  本周日晚由孟子义携手同门师哥贾乃亮出演的都市情感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将于晚七点半在浙江卫视进行全国首播。孟子义在剧中饰演一个为爱情奋不顾身地富家女,她会如何诠释这一角色呢?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