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益基金点亮杨洋生日夜 武动乾坤花絮掀高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0 10: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9日,2017杨洋自在.YOUNG生日会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热力开场,同时,杨洋个人专项基金——阳光专项基金也全力启动,希望给每一个孩子带来阳光的起点。全场观众和观看线上直播的2千万全球羊毛一起,陪伴杨洋共同度过26岁生日,3个小时相聚,既有幸福的互动,又有公益力量的凸显,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又暖心的夜晚。

杨洋
杨洋idol
 

  破冰而出 灵魂画手杨洋与大龄粉丝齐创作                

  随着一段极具视觉张力的VCR,随着越来越密集的音乐鼓点,快速转换着镜头的大屏幕上,宛若雕塑般精致的杨洋,突然睁开双眼,在炫目的激光中破冰而出。身着黑色铆钉点缀皮衣的杨洋,帅气亮相用粤语跟大家打着招呼,引发全场尖叫。而在随后的“玲珑心意”互动环节,一向以被粉丝授予灵魂画手之称的杨洋,再次超常水平发挥,和一位“特殊”的羊毛——六十二岁的上海阿姨,一起以心有暖“羊”为题,在蛋糕上进行创作,状况百出,让现场爆笑连连。

  此次生日会,以“自在.YOUNG”为主题,表达了杨洋一直以来努力前行的初心,和如今越发坚定的自己。生日会上的曲目也可谓精心设计,《爱是一个疯子》《微微一笑很倾城》耳熟能详之余,也将现场气氛炒热,而接下来,刚刚上线的新歌《就像是idol 》首唱,则将气氛燃至最high,在给粉丝的一封信环节的暖心回应下,让不少粉丝一次又一次的红了眼眶。

神秘嘉宾宁静
武动乾坤
 

  强强联手 《爱的力量》暖心现场催泪首唱

  格外值得一提的是生日会上特别设置的义捐环节,在生日会现场被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微公益授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儿童发展行动大使,及“星光公益力”大使双头衔的杨洋,不仅率先捐出第一笔善款50万元,更联动多家平台,进行多渠道多形式的捐助,为支持促进贫困山区孩子的早期教育工作,帮助贫困儿童实现梦想起点的吹响助梦号角。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到这项目里来,进一步扩大公益宣传,杨洋个人专项基金——阳光基金公益主题曲《爱的力量》也进行了现场首唱,无形中把彼此的心仅仅联结在一起,发起正能量呼吁,汇集每一份关怀,给贫困孩童送去温暖和力量。

  神秘嘉宾现身 好友接力送生日祝福

  一直以来在演技上稳步提升的杨洋,在生日会上也收到了一份由《武动乾坤》剧组精心准备的礼物,杨洋版个人预告片在生日会现场震撼曝光,精彩程度可见一斑,而导演也带来了,杨洋拍摄现场的有趣花絮,精分表演让人忍俊不禁。同时,主演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共同分享剧组299天超长拍摄期间的点点滴滴。据了解,秉承匠人之心来进行拍摄制作的《武动乾坤》将于明年暑期上档,备受期待。

  之前一直保持高度神秘的生日会嘉宾,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早前在花少里与杨洋结下不解之缘的宁静空降生日会现场,并唱响生日快乐歌,气氛十分温馨。

  随着时间见晚,生日会也渐渐走到了尾声,在大家依依不舍的安可声中,杨洋返场送上一段现代感十足的热舞,激烈的节奏碰撞出强大的音乐火花,与激光的结合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让现场尖叫声不绝于耳,期待刚刚过完26岁生日的杨洋,未来可期,将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

杨洋公益
杨洋跳舞
杨洋绚丽舞台
张黎导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