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尼斯电影节闭幕 《米花之味》女主英泽长裙优雅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1 08:1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9月9日,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终于落下帷幕。华语电影《米花之味》主创受邀出席闭幕式。当天导演鹏飞携女主角英泽一同亮相红毯,英泽身穿正红色开袖罗马长裙,尽显优雅妩媚,国际范十足。

英泽,鹏飞
 

  本届电影节共有33部电影角逐奖项,35部参加非竞赛单元或特别展映,并最终由吉尔莫•德尔•托罗的《水形物语》夺得威尼斯电影节最高荣誉“金狮奖”。尽管《米花之味》没能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获得奖项,但电影独特的气质与风格亦被国内外媒体与观众广泛认可。正如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先生所说:“《米花之味》它不一定是为市场而生,但为电影而生,获不获奖都值得尊重。”因《米花之味》是鹏飞导演第二次带作品来到威尼斯电影节,电影节主席芭芭拉先生也对鹏飞导演的第二部作品表示特别关注,并说到:“Welcome back here!”期待《米花之味》能获得更多的成绩。

导演鹏飞
导演鹏飞亮相红毯
女主角英泽,导演鹏飞
英泽皮肤白皙
英泽英泽优雅大气
英泽与鹏飞
左起鹏飞,威尼斯主席芭芭拉先生,英泽
左起英泽,鹏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