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生日孙坚发囧图送祝福:小猴儿生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1 08:3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0日是歌手张碧晨的生日,孙坚在张碧晨微博底下送上生日祝福“小猴儿生日快乐”,并配上张碧晨早前发过的一张自嘲“我可能是一只猴儿”的囧照。随后,张碧晨回复孙坚“孙老师还送衣服么?”孙坚立马求地址,两人友情可见一斑。网友大赞孙坚“你这个合伙人真是有心咯。”

孙坚 张碧晨
张碧晨囧照
 

  两人因《我是歌手》而熟识,作为音乐合伙人的孙坚一路尽职相伴,在衣着和演唱方面都提出过宝贵的意见,还曾为了给张碧晨加油,扮成张碧晨最喜欢的动漫人物“路飞”,被评为“最暖心的音乐合伙人”。相熟之后,两人开启“毒舌”模式,节目内外互怼逗趣有爱。

孙坚给张碧晨送生日祝福
孙坚和张碧晨

  粉丝见孙坚的评论,纷纷为张碧晨抱不平,“你奏凯啦,她明明是小仙女。”也有粉丝替偶像怼回去,“你俩是好兄弟,所以你也是猴儿。”更多网友对两人之间的友情羡慕不已,“祝你俩兄弟友谊长存大猴儿@孙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