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漫画漫改网络大电影《盛唐妖异志》盛大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1 10:4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人气漫画作品《盛大妖异志》同名改编的网络大电影近日在宁波象山盛大开机。这是网易漫画继《断袖皇上别碰我》漫画改编网络大电影之后,与东阳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再度合作。双方依托各自平台与优势,在精品漫画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漫影联动合作模式。

  《盛唐妖异志》漫画作品自上线以来,在网易漫画站内一直拥有超高人气,截至目前其点击量已突破2.2亿。作品讲述了唐景龙年间唐中宗李显突然暴毙,李重茂即位改元唐隆,主人公秦杰降妖镇邪,在好友水下仙人水月的帮助下,辅佐李隆基开创唐朝开元盛世的故事。

  李重茂即位后,虽登基为帝王但年纪尚幼,实则是韦后掌管政权垂帘听政。在此期间,举国上下动荡不安,坊间妖祸肆意,百姓民不聊生。秦杰作为太子李隆基的贴身侍卫,为了帮李氏稳固根基,求助于湖底妖仙水月一起并肩作战斩妖除魔。在这过程中,秦杰遇到水月的“暗面”镜花,被其设计落入镜花世界。而这镜花世界中不断出现的妖魔背后有着更大的阴谋。于是李隆基贴身侍卫秦杰求助湖底妖仙水月,开启了对抗敌人镜花的艰辛路程。

  《盛唐妖异志》漫画作品人物性格鲜明,画风细腻,故事情节扣人心弦,也因此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喜爱,拥有广泛的粉丝基础。不管是秦杰与水月并肩战斗的兄弟情谊,还是侍卫守护太子的君臣之情,又或者是忠臣保卫国家追求梦想的赤子之心,粉丝们被这些丰富细腻的情感打动,也进一步增强了用户粘性。二次元粉丝的强烈自传播性更进一步推动了IP内容的传播,提升了作品影响力。

  从人气漫画到网络大电影的改编,《盛唐妖异志》通过漫影联动等打通产业链。不论是此前《断袖皇上别碰我》漫改网络大电影,还是《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漫改网剧,网易漫画不断挖掘优质漫画内容,进行影视化探索与改编。截至目前,网易漫画站内已有突破2万部优质漫画内容,此后也将在此基础上挖掘精品内容,扶持国漫,打造精品,推进IP延伸与开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