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蒂芬金又一部作品将被改编成电影 《童魇》怪诞恐怖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4:4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版《小丑回魂》在北美上映首周爆出了1.234亿美元的惊天成绩,原著作者斯蒂芬·金的另一部小说又要被改编成电影了。据悉导演西恩·卡特将执导由史蒂芬·金所著的短篇小说《童魇》(Suffer the Little Children)改编的超自然惊悚片。

 

  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比尔·斯卡斯加德、杰顿·李博赫、菲恩·伍法德、欧文·提格等联合主演的新版《小丑回魂》已于2017年9月8日在美国上映。自上周公映以来,《小丑回魂》不仅创下记录成为历史上最大规模开画的R级恐怖片,也成为了北美市场9月份首部首周票房过亿的电影。而在此之前的恐怖片开画记录保持者是2011年电影《灵动:鬼影实录3》(5260万美元)。

  低成本恐怖片最近几年都很卖座,上个月在北美开画的恐怖片《招魂》系列外传续集《安娜贝尔2:诞生》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而且在它的助力下,整个“招魂宇宙”系列的全球累计票房已成功突破10亿美元大关。借着这股春风,史蒂芬·金的短篇小说《童魇》(Suffer the Little Children)也将被拍摄成电影长片。

  原作出自金早期的短篇小说集《恶梦工厂》,是其中的第三篇,影片讲述一位名叫茜德妮的女教师,在教学日子的其中一天,她突然察觉到她学生的面容好像变得模糊,为此,她的精神越来越衰弱,后来更在学校的女厕晕倒。晕倒过后,她的幻觉更加严重,见到她的学生罗伯特变身成怪物。茜德妮小姐因此被勒令休假,休假回来,她一心要杀死怪物,她叫学生到印刷室,一枪杀死了学生。法院最终判处她到精神病院治疗,只是治疗中途她自杀了。是她疑神疑鬼还是另有幕后黑手?到底真相如何呢。

  影片由西恩·卡特(Sean Carter)执笔并执导,他的首部剧情长片是今年上映的恐怖片《Keep Watching》。讲述一家人被邪恶的外来客搅扰的恐怖故事。他还曾担任《杀人房间》等多部惊悚片的剪辑。(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