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MAMOO遭遇车祸事故 检查结果公开:轻微擦伤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09:5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女团MAMAMOO日前在出席活动的路途中遭遇了车祸事故,所幸事故不是很严重,成员们只是受到了轻微的伤害,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了!

MAMAMOO(资料图)
 

  9月13日,女团MAMAMOO于9月13日前往天安参加行程,车辆行驶的过程之中,在忠清南道天安附近发生了轻微交通事故,不过幸好没有人员伤亡,为了不让到场的粉丝们失望,成员们坚持要完成活动舞台,于是尊重成员们的意志,照常进行了原定的行程。所属社表示虽然只是轻微的交通事故,成员们也并没有受伤,不过依旧会在天亮之后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也显示是轻微的受伤,这让粉丝们感到很安心。

  虽然是经历了车祸事故,不过MAMAMOO成员们很坚定的完成了表演,因为事故而比原定时间晚了一些达到现场,对此成员们还表示很不好意思,想早点来与天安的你们见面的,稍微晚了些,感到很抱歉。安慰粉丝超级暖心,而粉丝们也表示没关系,偶像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所属社已经发表声明表示成员们并无大概,但是粉丝们的担忧还是存在的,他们希望偶像们能够注意休息,保重身体,一定要平平安安。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之前女团GFRIEND也在赶行程的过程中不小心遭遇了车祸事故,不过幸好也是没有人员伤亡,所属社也对也做出了回应,一个月内就有两起偶像团体遭遇车祸事故的新闻,粉丝们难免会担心,希望艺人们在活动的同时也能好好注意安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