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游泳先生》曝人物特辑 鞠婧祎甜美亮相笑容温柔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0:0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铭章总监制,SNH48鞠婧祎、Mike、严禹豪、胡兵、张沙沙、李星佑、谭纯依、朱文超、黄俊鹏等联袂主演的蓝色青春励志偶像剧《游泳先生》今日曝光鞠婧祎人物特辑,特辑中将鞠婧祎饰演的宋茶茶一角的的娇俏甜美悉数展现,却也在特辑中首次曝光了家境衰落后宋茶茶的现状,惹人怜惜,粉丝们也因此表示“屋里茶茶小姐姐不要委屈,我们为你疯狂打call”。

鞠婧祎Mike剪影

  小姐姐鞠婧祎魅力四射 少女形象首度曝光

  首次曝光的鞠婧祎个人特辑可谓是粉丝福利,等待许久的宋茶茶小姐姐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和大家见面,特辑中以轻快的音乐、美丽的场景开场,向观众展示了剧中的清新的氛围。特辑中宋茶茶一身洁白婚纱站在空无一人的舞台中央,面露悲伤,似乎就此揭露她家庭中落后的惨况。而身披婚纱却被人狠狠打了一巴掌的场景,也让人不由为她担忧,但宋茶茶并没有因此被打倒,反而是越挫越勇,千金大小姐开始学习在咖啡厅内兼职、学习做饭、整理货物,积极面对新的生活,并在特辑中倔强的表示“我要让你看到我落魄的样子,一辈子都自责”,千金小姐终于重获新生。

鞠婧祎海报

  鞠婧祎Mike甜蜜相拥 精彩瞬间曝光二人相处模式

  鞠婧祎饰演的宋茶茶与Mike饰演的白泳泽则是一对欢喜冤家,此次特辑也曝光了许多二人的甜蜜瞬间。少女宋茶茶倚在白泳泽的胸膛上讲述着少女心事,下雨天二人同举一件外套躲雨,泳池中白泳泽对宋茶茶小心翼翼的保护,二人露天携手跳的一支探戈,每一个场景都可以感受到宋茶茶的少女气息以及可以看到骑士白泳泽的悉心照顾,观众纷纷表示又苏又炸,少女心熊熊燃烧。

鞠婧祎红衣

  青春励志偶像剧《游泳先生》讲述了一群游泳健儿的故事,讲述了奥运游泳新秀白泳泽、平凡女孩宋茶茶和体坛太子蓝天三人曲折的爱情故事、追逐梦想的执着努力以及跌跌撞撞的成长历程,据悉该剧将于近期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鞠婧祎婚纱侧脸
鞠婧祎婚纱低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