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力的游戏》乔治马丁又一部作品将改成剧 讲述太空神秘种族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4:0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大结局“龙与狼”的播出,第七季已于前段时间正式完结。与前几季的10集相比,这一季只有7集,很多粉丝大呼不过瘾,而且剩下的第八季不仅是最后一季,还得等至少一年。不过根据作者乔治·R·R·马丁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又来了一部,不知道届时会不会和《权利的游戏》一样火遍全球呢?

乔治·R·R·马丁
 

  这部待改编的剧叫做《夜行者》(Nightflyers),是一部科幻剧,有消息称Syfy将整季预订。该剧改编自马丁在1980年代写的同名中篇小说,故事讲述了未来地球已经濒临毁灭,因此由八位科学家和一位心灵感应异能者组成的探险团登上了太空飞船“夜行者”,前往太阳系的边缘,搜寻在宇宙中穿梭旅行数千年的神秘外星种族Volcryn。但是他们发现这艘飞船充满神秘,执掌一切的船长从未露出真面目,每次都是全息影像,心灵感应者也感觉到了危险逼近。船上的乘客一个个面临死亡危险,开始互相质疑。此时外星人的飞船也出现了,但这艘巨大、安静的飞船和他们预期之中的并不一样……

  小说《夜行者》曾经在1987年被改编成电影,译名为《暗夜飞行者》,剧情比较忠实于原著,不过制作和剧情就很差,现在拍的话感觉肯定完全不同。

《权力的游戏》海报
 

  当时马丁公开表示了对剧组为迎合预算而删减剧情的不满,从这以后马丁很担心好莱坞无法忠于他的作品,而拒绝了许多人的改编请求。据悉在彼得·杰克逊改编《指环王》系列为电影成功后,马丁也收到了许多制片人希望将《冰与火之歌》搬上银幕的版权请求,但他都拒绝了,直到2007年HBO电视网拿到了将《冰与火之歌》电视剧化的改编权,并特邀马丁做编剧顾问兼制片人。

  早在今年5月份就有消息称Syfy要做《夜行者》剧集,现在有消息称Syfy计划整季预订。原作者马丁不会参与这个剧集项目,由Jeff Buhler担任编剧和监制。马丁目前正忙于《冰与火之歌》的第六本小说《凛冬的寒风》撰写,而除了《夜行者》,马丁的另一部系列小说《百变王牌》(Wild Cards)也将被制作成电视剧,项目还在筹备中。(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