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芭莎明星慈善夜—-绣美天下国际集团董事长周麦玲女士应邀参加晚宴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5:0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9日,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闪耀开幕,超过400位商界领袖、文化名人、社会名流,2400位爱心粉丝、及300家热心公益媒体莅临现场,相约慈善。当晚现场共募集爱心善款突破1亿元!获捐救护车1330辆!所有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

  做为助力慈善事业的绣美天下国际集团董事长周麦玲女士应邀出席芭莎明星慈善夜。周董表示:只想来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希望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在慈善的道路上步履不停。慈善精神,为爱永恒!作为一个美容界的企业家,关爱社会,关注公益。慈善不分大小,每一颗真诚为爱的心灵都值得歌颂。此次受邀参加芭莎明星慈善夜,也证明了社会对她公益事业的认可。

  相信绣美天下一定会在周麦玲董事长的带领下,在美的领域里传播爱心慈善之美!如苏芒女士所言:“慈善,是我们一辈子可以一起做的最美好的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