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明礼-小丑女-洛基-灰姑娘继母 都是让人不得不爱的荧幕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5:1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讨论,除了娘娘孙俪依然在线的演技,吴聘到底是谁毒死的,俞灏明饰演的杜明礼也让观众们议论纷纷,看上去温润优雅、谦谦君子,耍起阴谋诡计来也是面不改色。

杜明礼——俞灏明饰
 

  从《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端木磊开始,俞灏明饰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温柔、悲情的,演反派还是第一次,没想到就这么成功,获得了网友“俞灏明好适合演坏人”的评价,而且他演得反派还让人恨不起来,这可能也与他经历毁容的痛苦经历有关。

  其实除了俞灏明,还有许多知名的荧幕反派让人不仅恨不起来,而且是不得不爱。

  小丑女哈莉·奎茵——玛格特·罗比饰演

小丑女——玛格特·罗比饰


  这一形象出自电影《X特遣队》(又名《自杀小队》),讲述了一群超级罪犯成员都是面对严重牢狱之灾,他们为美国政府做事,以此来减轻自己罪刑的故事。玛格特·罗比饰演的小丑女本来是一名出色的精神病医生,在疯人院工作时自告奋勇成为小丑的主治医师,后来却痴迷病人爱上了小丑,于是帮助小丑解除监禁,自己也成为犯罪分子。该片总体评价过低,小丑女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洛基——“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

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饰


  洛基是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电影版由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饰演,洛基最早出现是在2011年的《雷神》中,之后的《复仇者联盟》《雷神2:黑暗世界》以及即将上映的《雷神3:诸神黄昏》也都有他的身影。作为雷神托尔的弟弟,洛基也有强大的法力,他一直视哥哥为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不过在抖森精湛出色的表演下,不少观众对洛基都是喜爱大于讨厌的,兄弟俩的相爱相杀也很有趣。

  灰姑娘的继母——凯特·布兰切特饰演

继母——凯特·布兰切特饰


  《灰姑娘》是众所周知的童话故事,那里面的恶毒继母让人深恶痛绝。不过在真人版《灰姑娘》电影里,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继母不仅不让人痛恨,还圈了一票粉丝。奢华的服饰和优雅的气质,对灰姑娘的颐指气使,这位继母展现了强大的气场,特别有魅力。(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