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一刻,我要世界看见》9.20上映 开启音乐逐梦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07:5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音乐励志电影《这一刻,我要世界看见》,将于9月20日在全国院线重磅上映,本片是由香港新晋导演殷敬峰执导,香港金牌音乐制作人许愿监制,前棒棒堂成员刘俊纬、爵士鼓手陈曼青携一众舞者、歌手、鼓手共同演绎的一出热血音乐梦。

《这一刻,我要世界看见》终极海报

  追梦无悔 只为让世界看见

  迷茫的青年,不被理解的梦想,一群逐梦的年轻人踏上了步履蹒跚的征途,和姐姐相依为命,但不服从于命运的“街舞初学者“;从小被人埋汰女孩不适合打鼓的“爵士鼓手”;被前团员排挤一时找不到归宿感的“街舞传奇”,团队的成员们都有着各自艰辛的过往,彼此之间也是矛盾重重。不过,在经历了被辍学、团队解散、颠沛流离之后,在那个重聚的雨夜,当那熟悉的鼓点响起时,这些不忘初心的年轻人,又一次开始了他们震人心脾的表演,成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真的做过。

刘俊纬、陈曼青

  片中有诸多打架子鼓、跳街舞的场景,导演在这几场戏中融入了音乐MV的拍摄手法,让音乐现场的感染力在电影中彻底释放,外加专业的舞者和鼓手一气呵成的表演,堪称大银幕上最振奋人心的音乐演出。

人物剧照

  明星制作人操刀 好声音学员献唱励志神曲

  香港金牌音乐制作人许愿作为本片的监制,同时也是影片主题曲《告别昨天》的制作人。《告别昨天》力邀好声音第三季学员刘珂、陈冰联袂献唱。这首歌传递了作为音乐人应当潇洒的告别昨天,从容的面对未来,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契合了电影《这一刻,我要让世界看见》的主题。

主创乐队

  由大慕影艺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新锐导演殷敬峰执导,前棒棒堂成员刘俊纬、爵士鼓手陈曼青、“舞动中国”总冠军张伟晋、歌手周定纬联袂主演,利晴天、冼色丽特别出演的音乐励志电影《这一刻,我要世界看见》将于9月20日正式在全国院线公映。

爵士鼓手陈曼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