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克船长再掌舵,PPTV会员独享《加勒比海盗》全系列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4:0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无心插柳柳成荫,一部电影逐渐走向系列之作,并且陪伴观众14年并创下许多经典符号,没错,今天我们要说的正是《加勒比海盗》。这个当年因迪士尼主题公园无意间诞生的电影系列,如今已经相继出了五部。9月15日《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PTV会员全网首播,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再度归来,想要登船探险的影迷们快去PPTV会员频道领船票啦!

  作为该系列的第五部电影,《加勒比海盗》在前四部中经历了黑珍珠号的诅咒、聚魂棺、世界的尽头、惊涛怪浪等冒险趣事,累计在全球席卷37亿美元票房,让该系列成为海盗题材电影的代表性作品。前四集积淀的粉丝威力下,《加勒比海盗5》中海贼王似的杰克船长此次又给我们带来了死无对证的惊险,再一次燃爆热情,想看指数接近100%,IMDB 8.5的高分让绝大多数人自愿贡献电影票,最终在内地揽获11.79亿票房,大获成功。

  时隔6年后,《加勒比海盗5》的震撼回归让影迷们的苦苦等待终于如愿。这一次,那个脏兮兮、疯颠颠、翘着兰花指、踩着猫步的“杰克船长”发现令人闻风丧胆的萨拉查船长(哈维尔·巴登饰)竟率领着一众夺命幽灵水手逃出了百慕大三角区。他们扬言要杀尽世上所有的海盗,头号目标就是——杰克船长。于是,海盗鬼团伙与“杰克及他的小伙伴们”之间展开惊涛大战……

  一样妖娆萌贱的约翰尼·德普,一样暴烈狂狷的奥斯卡影帝杰弗里·拉什,以及不一样的反派哈维尔·巴登,外加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与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的儿子布兰顿·思怀兹、谜之身世的“女巫”卡雅·斯考达里奥……一帮海上探险狂人就这样致力于去动海神波塞冬的老巢,以求各得其所。至于影片中将展现怎样妙趣横生的故事,小编在此就不剧透了。

  据了解,作为迪士尼的摇钱树系列,《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投资成本超过3亿,不仅用CG技术还原了德普年轻时的样子,而且还有各种高科技特效加持,颇具好莱坞大片气质。说了这么多,等不及要约见“杰克船长”了吧,那就快速点击下面链接观看吧。

  http://vip.pptv.com/activity/2017/jlb/pc/?rcc_id=zwty_hyzx

  另外,想要更多福利与精彩内容,可上微信或百度搜索“PPTV会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