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芒:15年的坚持成就2017年《芭莎慈善夜》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5:5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慈善,是一场不吝惜付出的修行。每一股爱心能量的心手相传,见证了中国慈善事业的日益繁盛。也正是由于BAZAAR明星慈善夜等慈善品牌的加入,让中国慈善更具生命力。

  刚刚结束的BAZAAR明星慈善夜是一场慈善的“奥斯卡”,现场百余位影响力明星、名人、企业家集体亮相,60位慈善者联盟成员为爱助拍,3000位爱心粉丝到场助阵,更有从创办时与BAZAAR明星慈善夜结缘的老朋友倾情加盟,呈现了一场暖心的全民慈善盛宴。BAZAAR明星慈善夜15年来,以己之力扩散慈善感染力,坚持传递爱心善念,开创了全民慈善新局面,走向了中国慈善新生态的耕耘之路。

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现场捐赠大支票环节

  坚守创新,寻求全民慈善通路

  15年来,BAZAAR明星慈善夜成绩斐然。从不为人知的善念初心,到影响世界的亚洲慈善王者,BAZAAR明星慈善夜的适时改变,让世界看到了慈善的更多可能,也为慈善汇聚了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

  2017年BAZAAR明星慈善夜延续爱心慈善联盟形式,丰富慈善者联盟成员,邀请来自多个行业的领军人物通过为爱直播、线上拍卖、线上捐助、慈善义卖等形式,将慈善感召力在各行各业扩散发力,形成全社会、全行业的广泛影响力。除了众多闪耀巨星的实力助阵,现场更有一众慈善新兵暖心加盟,为时尚慈善注入了年轻的血液,成为慈善精神薪火相传的不竭动力。

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在线慈善拍现场善款总额

  而在线下,慈善的参与形式也渐渐走进平民百姓身边,成为随手随心的温暖善行。明星直播中点赞打赏,购买一本时尚杂志,购买一件时尚T恤都可以是助力慈善的简单方式。慈善形式的便捷化,让全民慈善成为力所能及的指尖传递。

  让慈善成为时尚,不是一句空谈,15年的不懈努力,BAZAAR明星慈善夜用强大的精神感召力,把慈善的种子播撒到了每个人心田。

  2017年BAZAAR明星慈善夜善款总额继续刷新历史,首次破亿;话题的阅读数、网民参与数均再创新高,#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8大话题总阅读量达到92亿人次,更有300家影响力媒体矩阵报道跟进,持续扩散全民慈善影响力。

  初心不改,慈善者联盟携手相随

  一路走来,BAZAAR明星慈善夜集结了全中国最有力量的群体,做着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从最初依靠媒体力量传播扩散慈善能量,到融合娱乐、时尚的力量,才呈现出今天影响力巨大的BAZAAR明星慈善夜。从小小善念开始到两岸三地演艺圈超一线明星到场声援,从明星、名流到知名艺术家,再到极具热度的新生力量,15年来BAZAAR明星慈善夜已集结了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群体。

2017年BAZAAR明星慈善夜众星云集,为爱聚首

  每年9月,众多明星、名人、企业家在繁忙中为BAZAAR明星慈善夜空出自己的档期,或线上传递爱心接力,或亲赴现场,身体力行支持慈善。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为了“BAZAAR明星慈善夜”、为了传递时尚慈善正能量,出钱出力,15年毫无怨言。

  回顾BAZAAR明星慈善夜15年历程,每一步为爱改变,都成为中国慈善力量壮大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笔。让慈善影响中国,BAZAAR明星慈善夜是推动中国慈善事业成长的重要力量。

  然而,慈善之路并非一帆风顺。面临质疑,芭莎人选择了默默坚守。可以不做慈善夜吗?可以。没有人强迫他们每年殚精竭虑、熬尽无数日日夜夜来做慈善。即便如此,他们还是选择继续上路,15年从未间断。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共募集善款102,782,845.92元,满载着所有慈善人士的真诚善心,开往自治区的思源救护车将为更多贫困群众的生命救护保驾护航。截至目前,已携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共募集超5.2亿元善款,资助45个公益项目,支持31家公益机构,超过8000万人受益,更影响无数人加入爱心传递的队伍中,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慈善王者。

  集全民合力,共建慈善新生态

  慈善不分大小,每一颗珍惜美好的心灵都应该被尊重。BAZAAR明星慈善夜一直希望将至纯至美的善念传递,汇聚点点滴滴爱的力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希望。如今,我们都处在一个个由品牌商构建的生态链中,这些生态链的存在是品牌不断创新丰富的结果。BAZAAR明星慈善夜以创新精神推动慈善参与形式的丰富化、便捷化,巧妙结合明星名人、企业家们的慈善影响力,让全民慈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出来。

  事实上,慈善是最需要高调的事业,只有号召更多有影响力的人一起做慈善,才能让更多人关注慈善,进而加入到慈善群体中,为改善中国贫困地区的现状,发挥最美慈善价值。

  只要心怀善意,每一个善举都值得铭记。只要你愿意,BAZAAR明星慈善夜随时欢迎慈善者的加入,因为,慈善是我们一辈子可以一起做的最美好的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