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荣浩演唱会献吻杨丞琳 太用了亲到脸变形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7 17:1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除了范冰冰和李晨这对高甜的情侣求婚虐“狗”,李荣浩和杨丞琳这对情侣也秀了一把恩爱,在演唱会上李荣浩突然亲了一下杨丞琳,让她特别害羞。事后杨丞琳回应:虽然脸变形了但很开心。

李荣浩杨丞琳
 

  李荣浩16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了《有理想》巡演,现场人山人海,高潮不断。女友杨丞琳在演唱会尾声时惊喜登台,两人一起合唱《年轮说》,李荣浩突然冷不丁亲了杨丞琳一口,顿时现场疯狂起来,李荣浩亲完弹着吉他跳起来高兴得像个孩子,而杨丞琳害羞捂脸转身逃走,像个小姑娘。李荣浩深情告白:“谢谢我的女朋友杨丞琳。谢谢她一直陪着我,我喜欢她,她知道我在想什么,因为她是杨丞琳。”最后杨丞琳在升降台离场时,也回敬了男友李荣浩一个飞吻。

李荣浩演唱会现场
李荣浩演唱会亲吻杨丞琳
 

  两人还在微博互动甜蜜非常,晚间李荣浩发文谈起了这场演唱会的感受,还感谢杨丞琳的到场支持。他写道:“小巨蛋 我终于来了 三年半以前 我第一次坐车下到小巨蛋停车场 我紧张到快要吐出来 我上台的时候这个世界每一个人都在问 这个人是谁 三年半以后的今天我再来到这里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感觉很复杂 可能夹杂了 感动 感慨 开心 回忆这一切的东西的总和 很巧的是今天也是我出道四周年的纪念日 这一切都巧的让我兴奋 有人说这年头要在网上有所作为才是真的有作为 可能我是个老土 我不这么认为 我喜欢踏踏实实的感觉 我喜欢站在每一个我梦寐以求的舞台上唱歌 呐喊 弹琴 刚刚我在一万一前人面前奔跑流汗到快虚脱 这让我很踏实 很安心 最后谢谢我的女朋友杨丞琳 有理想还在继续 下一站伦敦 我是李荣浩”。

  杨丞琳转发了这篇微博还写道:“虽然演唱途中,突如其来的举动让我的脸变形了!但我很开心!能够担任神秘嘉宾是我的荣幸,不谢”。原来在李荣浩亲杨丞琳的时候,因为太用力,把杨丞琳的脸捏得有些变形。不少网友在看到之后纷纷评论道“下次还是彩排下吧 至少亲的好看点”“人家明明很好看,只是角度问题”“亲到你之后 他开心的像个傻子”。(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