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云涛再度见证金鸡百花电影节影帝影后诞生 邓超范冰冰斩获殊荣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10:22:06   来源:韩娱台   

  在亿万影迷的关注中,第二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已经落下帷幕,新一届的影帝影后也随之公布,邓超凭借电影《烈日灼心》斩获影帝殊荣,而范冰冰则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斩获影后殊荣,作为该电影节唯一指定造型总监,李云涛也再度见证了影帝影后的诞生。

  每一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台前幕后默默地工作者,而李云涛作为这一届的唯一指定造型总监,相信从艺人的造型中可以看出,李云涛下了不少功夫,担任如此多艺人的造型负责人,李云涛根据每个艺人的本身特质量身打造,相信也让大家眼前一亮,李云涛一直行走在时尚领域的前列,也在以自己对时尚的理解与态度,将时尚进行到底。

  在接受采访时,李云涛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对自己的信任,也非常感谢每一位艺人好友的配合与支持,还有李云涛工作室的每一位努力工作的小伙伴,同时也离不开碧欧泉、ISDIN怡思丁品牌的赞助与大力支持。

  此次电影节,法国碧欧泉高端护肤品牌大力赞助与支持, 并独家提供明星伴手礼,让参加电影节的艺人在奔放热情的呼伦贝尔体验到贵族般的温泉护肤,在采访艺人使用体验时,所有艺人都表示非常的清新舒适,用后让人很放松。这都源自于碧欧泉独有的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

  还有西班牙第一药妆品牌怡思丁ISDIN的鼎力赞助。怡思丁是西班牙最大奢侈品集团与百年制药世家联手创立的,药妆领域的地位无可厚非,云涛教授也亲自将此药妆品牌产品赠与艺人们,并现场让艺人体验怡思丁ISDIN产品舒缓修复的神奇作用,让在这个电影节的欢乐之余体验药妆的魅力。

  如今一年一度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渐渐接近尾声,而李云涛也将结束自己这次的电影节之旅,同时他也将开启新的时尚征程,期待李云涛更多地时尚大作与大家见面,在时尚领域燥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