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突袭回归 新专辑收录曲《秋日早晨》包揽7榜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15:0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歌手IU在近日突袭回归,公开了自己翻唱专辑《花书签2》的收录曲《秋日早晨》并且新曲音源包揽了7个榜单的实时一位。

IU
 

  18日上午7时(韩国时间),IU突袭公开了自己翻唱专辑《花书签2》的收录曲《秋日早晨》的音源,截止下午1点(韩国时间)收录曲《秋日早晨》的音源包揽了包括Melon-Genie-NaverMusic-Soribada-OllehMusic-Bugs-Mnet等7个音源榜的一位,展现出了IU的超高人气和歌唱实力,短短半天的时间音源就占据了各大音源榜的首位,可以说是十分厉害了!

  据悉,今年也迎来了IU出道9周年,是十分特别的一年,上半年IU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吗,这是IU时隔四年再次发行新专辑,虽然没有进行过多的宣传,不过新专辑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主打曲也在音乐放送节目中获得了多个一位,“音源女王”再次展现了强劲的实力,时隔几个月之后,IU再次表示会突袭回归,将会在9月末发行最新的翻唱专辑《花书签2》,这张专辑也是IU给粉丝们的礼物,其中收录曲《秋日早晨》是IU为了纪念出道9周年而送给粉丝们的歌曲,无论是歌曲还是专辑事前都没有进行任何宣传活动,并且取得了7个音源榜的一位,再一次展现了IU的音乐实力和人气。

  IU是韩国国民知名度非常高的SOLO歌手,在2008年正式出道,有着空灵的声音和小巧的模样,而且长相很可爱,因此被称为“国民妹妹”出道9年来,IU为粉丝们带来了很多好听的歌曲,同时还出演了影视剧等,唱歌演戏多方面发展,是一个全能艺人。

  另外,IU的全新翻唱专辑《花书签2》将会在本月22日正式发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