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莎《延禧攻略》杀青 素衣裹身柔美如玉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08:3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惠楷栋、温德光执导,邓莎携手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王冠逸、谭卓、苏青、张嘉倪、王媛可等优秀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正在拍摄中。此次,邓莎变身天性善良,温柔可人的宫女“魏璎宁”,于上周六顺利杀青。

  电视剧《延禧攻略》讲述了宫女魏璎珞(吴谨言饰)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襄助乾隆开创盛世,最终成为其令贵妃的故事。其中,邓莎饰演魏璎珞的姐姐“魏璎宁”虽身处皇宫,却天生秉性纯良,为人温婉可亲,不料死于非命,成为妹妹魏璎珞入宫的关键,是剧中的灵魂人物。在爆光的剧照中,邓莎身着藕色宫服,上绣黑色花边,侧边吊着一块素色宫牌,气若幽兰。邓莎薄施粉黛,发上插着一支铜钗,双目湛湛有神,秀眉纤长,别有一股动人气韵。

  此外,由邓莎、郑凯领衔主演的高能烧脑谍战剧《密查》也将不久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邓莎的精彩表现。

 
邓莎《延禧攻略》饰演魏璎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