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主演《黄金瞳》 《爱情公寓》将拍大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09:2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7日,腾讯影业在年度发布会上宣布了43个影视项目,在超长的发布时间里,颇有几个亮点可寻:《爱情公寓》剧组亮相,宣布开拍大电影;南派三叔担任总策划的《黄金瞳》正式官宣男一号是张艺兴,还请来了北大考古学院的教授担任顾问;《庆余年》的男主角确认是张若昀;马伯庸原著小说改编的《古董局中局》夏雨、乔振宇亮相,《涩女郎》也将会被翻拍;《网球王子》由2017快乐男声的魏巡、养鸡YOUNG-G、赵英博主演,李娜和姜山会特别出演,也会进行技术指导。

张艺兴主演《黄金瞳》
 

  说了这么多,大家普遍最关心的有三个:《黄金瞳》官宣张艺兴、张若昀主演《庆余年》以及《爱情公寓》大电影开拍。张艺兴近几年来也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老九门》中他饰演的二月红更是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黄金瞳》改编自阅文白金作者打眼的畅销小说,总监制铁佛、总策划南派三叔、总导演林楠、总制片人白一骢、编剧张鸳盎。在该剧中,张艺兴将饰演男主角庄睿,一块碎玉,一双异瞳,一段逆行而上的人生,该剧将于11月开机。

《爱情公寓》大电影将拍(@腾讯影业)
 

  《爱情公寓》与《家有儿女》《武林外传》都是国内比较好看的家庭喜剧,之前播出的前4季都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不少观众和粉丝也希望第5季能尽快出现。可能是大家期待的比较着急,有一点相关消息就会被认为是《爱情公寓5》开拍,前段时间还传过一次。不过今天真相大白了,原来《爱情公寓》剧组成员原班人马重聚,不是在拍《爱情公寓5》,而是《爱情公寓》大电影。

  该系列编剧汪远表示,把这部剧拍成电影是大家的心愿,随后他又展示出与剧集相似的“不正经”风格:“我们的电影没有深刻的内涵,主角很多,所以每个人的戏也不会太多哦。当然我们会捍卫自己的品牌,所以我们决定不用《爱情公寓》的名字,用《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

  “搞事情”是在《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中,陈赫饰演的曾小贤的口头语,粉丝们是耳熟能详的,用这样的名字为电影命名,也是有着广大的粉丝基础。《爱情公寓5》的计划没等到,却等来了《爱情公寓》大电影,而且剧组主要人员都回归,编剧汪远,主演陈赫、孙艺洲、娄艺潇、李金铭、邓家佳等,这部大电影已经开机了,你期待吗?(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