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牧野诡事之神仙眼》顺利杀青 上演至死不渝的千年虐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14:1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吉吉向上、奇树有鱼出品,工力影视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导演黄羿执导的盗墓探险巨制《牧野诡事之神仙眼》,经历了20多天的紧张拍摄,于近日杀青。影片主要围绕江湖小人物大宝与沉睡千年的楚国公主讲述,由两人之间的相识相恋展开叙事。有虐恋情深,有至死不渝,也有神秘的盗墓世界。

  《牧野诡事之神仙眼》作为牧野诡事番外篇,背靠爆款IP,影片自筹备期就备受外界瞩目。片中的公主由宅男女神汤敏饰演,她身上的特质和公主的单纯善良融合在一起,不仅给大家带来仙气飘飘的视觉冲击力,也会让人不由自主的产生保护欲,而大宝的机灵痞子劲被邱柏皓诠释的入木三分。两位主演的专业和敬业让彼此之间默契度十足,在拍摄最后一场的离别戏份时,现场很多工作人员都被感染,被戏称“熊宝CP”。

  据悉,大宝和小熊公主的爱情路受到了多方阻挠,这其中李雨洋饰演的道姑当属第一。科班出身的李雨洋,在热播剧《军师联盟》中饰演楚楚可人的清河公主,此次大胆的挑战反派角色,称她为蛇蝎美人不为过。看似美艳的弱女子却是大宝和小熊的爱情拦路虎,上演一出出的宫心计。看似简单的人物,但是刻画出复杂的内心是很不容易的事情,相信我们的这个最美反派会让观众有种咬碎牙齿的冲动。

  除了演员的用心,影片在制作上依旧秉持着精心、细心的原则。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造型设计十分大胆。一身白裙素雅,不食烟火的公主形象是团队花费大量时间亲手打造而成的,美轮美奂的面具受到了粉丝的一致好评,而道姑的黑袍装透过镜头就能让人感受到压迫感。从曝光的一系列花絮和剧照可以看到,片中别出心裁的融入了舞蹈元素,和古代祭祀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影片开篇更是设计了仪式感强的盗墓开棺场面,制造出神秘震撼的视觉效果,必将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

  《牧野诡事之神仙眼》不同于以往的硬汉类盗墓大片,在盗墓探险路上,爱情的魅力逐渐的展露。据悉,影片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后期特效中,争取在年内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