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前进残酷淘汰赛 吴敏霞夫妇两次“绝地反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17:32:33   来源:网络   

  极速前进第四季目前播出进度已经过半,经过前六期残酷的淘汰赛,现在仅剩下了五组竞争嘉宾,战况愈加激烈起来。

  在9月15日晚播出的第七期节目里,挑战嘉宾们来到越南的胡志明市。节目组融合了当地的历史文化而给出的挑战环节,每一关都精细无比,考验着嘉宾们的智力、体力、耐力和配合力。

  “现在每一组实力都非常强,就看谁能够找到窍门。”吴敏霞在采访中诚恳笑道。

  第一关,在室外35°的高温下,要将一百个虾笼绑到自行车上再安全无误骑车送至目的地,是非常耗费体力的一项任务。炎炎烈日下,所有嘉宾汗流浃背,即使如此,还是争分夺秒、毫不含糊地完成着任务。

  第二名完成挑战任务的“小龙虾夫妇”,因为胡志明市堵塞严重的交通,被贾静雯夫妇和主持人组反超,坐在出租车上的二人焦急如焚,竞争气氛愈加紧张。

  没料到,在落后进场,经验程度不如主持人组的情况下,落后吃饼的的小龙虾夫妇竟然超常发挥,张效诚“吃货”技能点亮,玩命猛吃,逆袭超过“月饼组合”,获得了裁判认可。

  在第三关里,制作喜帖需要细致的观察能力和动手能力。因为裁判十分注重细节,而用胶水贴错了的喜帖无法更改,求胜心切的吴敏霞开始“有点慌了”。看到妻子情绪焦急不安,贴心的张效诚连续投出宠妻“三连杀”,稳住了吴敏霞的情绪。

  眼看隔壁张继科父子因为任务难度最终放弃了挑战,夫妻二人还是坚持不懈,完美完成了任务。不仅如此,即使是最后一名抵达挑战地点,吴敏霞和张效诚在最后的学唱越南歌环节里,默契配合,甜蜜牵手嗨翻全场,再次反超主持人组,优先完成了挑战赛。

  细数吴敏霞、张效诚夫妇一路走来的比赛经历,夫妻俩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关卡,总是能化险为夷,愈战愈勇。二人对比赛的认真,互动时的亲密无间,都给极速前进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回忆。

  “极速前进是一个让你分分钟想退赛,但当你沉浸在游戏中时,你又非常着迷的一个节目。”主持人张星月说。这样的极速前进,才是令对于观众无比期待、好评如潮的原因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