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确定10月10日回归 时隔7个月完整体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09:4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GOT7确定将会在10月10日正式回归歌谣界,时隔7个月再度以完整体归来!

GOT7
 

  所属社JYP通过官网突袭公开了GOT7的回归预告,这也预示着GOT7将会在不久之后回归歌谣界,回归时间也注明是10月10日。据悉,这是GOT7继3月发表迷你专辑《FLIGHT LOG:ARRIVAL》之后,时隔7个月再次以完整体回归歌谣界,将会带来怎样的全新的音乐风格也让人感到很好奇。此前,GOT7已经完成了新专辑歌曲的MV拍摄工作,成员们为了这一次的回归也都在努力的进行准备,期待着与粉丝们的见面!

  此前,GOT7成员们也都在进行着各自的演艺活动,包括小分队的回归,挑战影视剧等,成员王嘉尔在中国方面的演艺活动也全面开花,人气高涨,不过除了演唱会之外,组合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以完整体回归了,因此粉丝们都十分期待着这一次的回归。据悉,成员们也为了这次回归暂停了个人活动,全身心的准备10月份的新专辑以及练习歌曲舞台等等,想要给粉丝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回归。

  此前,GOT7所属社方面宣布GOT7成员王嘉尔由于自身活动行程将不再参加GOT7在日本的活动,之前参与录制的活动将会照常播出,但是以后GOT7将会以6人组的形式在日本展开活动,虽然这让很多人表示很遗憾,不过因为王嘉尔本身在中国、韩国还有日本三个国家进行活动,确实很累,粉丝们也希望王嘉尔可以好好休息,因此表示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