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盟电影《动物世界》 化身小丑托腮凝视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09:4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肿瘤君”导演韩延新作《动物世界》宣布*和迈克尔·道格拉斯加盟,并同时曝光了“登场版”海报,电影将于2018年暑期公映。


电影《动物世界》海报
电影《动物世界》官宣*和迈克尔·道格拉斯
 

  昨晚,*在微博晒出一张电影《动物世界》的宣传海报,并写道“这官宣都捂出痱子了 丑不丑#电影动物世界#”,随后导演韩延转发“小丑不丑,我和李一起开si。#电影动物世界#”,该电影官微也表示:我们捂痱子也捂的很累!欢迎来到动物世界,我们一起开si。#电影动物世界#,同时也宣布了*和迈克尔·道格拉斯领衔主演的消息。

  在公开的海报中,*蹲在街角处,一只手托着腮眼睛凝视某处,从头到脚都是色彩鲜艳的小丑打扮,背后的橱窗中也照映出电影动物世界之前曝出的猩猩形象海报。对于*问得“丑不丑”,不少网友和粉丝回答道:“哈哈哈哈,拿到这套服装的时候你内心是不是崩溃的”、“不丑不丑 你最好看”、“期待你的新电影”。

  据悉电影《动物世界》改编自讲谈社出版、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创作的超人气经典神作漫画《赌博默示录》,由《滚蛋吧!肿瘤君》导演韩延执导,是一次颠覆自我的全新尝试,直面真实的自己,直面神秘的我。影片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改编,将故事放在模糊的国界中,致力于凸显无国界的故事设定。除此之外,影片也将采用国际化的演员阵容,在全片400多位演员中,超过140多位为外籍演员。

  电影《动物世界》于今年2月24日正式低调开机,8月15日正式杀青,剧组近1700位工作人员,先后辗转海口、北京、天津等多地,从南到北、从冬到夏,在5个多月的时间里,辛苦拍摄。目前影片进行到后期制作阶段。今晚电影将首发预告片,届时大家可以从中看到更多的细节,对于*和迈克尔·道格拉斯演绎的角色有更明确的认识,对电影《动物世界》讲述的故事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