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佩戴DR钻戒拍摄时尚大片 尽显优雅大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09:5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陈乔恩佩戴DR钻戒为《小资CHIC》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身着蓝色深V礼服的陈乔恩,不经意间手指撩动发丝,加上其灵动透彻的眼神,尽显优雅大气。

  当陈乔恩遇上DR钻戒,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陈乔恩此次佩戴的DR钻戒,与其身上纯粹专注的气质十分符合,玫瑰金线条缠绕璀璨钻石,令人怦然心动。

  陈乔恩此次佩戴的是Love Line系列的简奢款钻戒,Love Line系列灵感源于欧洲浪漫的绑手礼仪式,寓意“我愿与你绑定一辈子的幸福”,将每份心动与浪漫都和恋人紧紧系在一起,爱你直到生命的终结。所佩戴的耳钉以及项链均为My Heart系列,此系列寓意“此生只愿把心交给你”,从遇见的那一刻到白发苍苍,心中唯有一人,与爱人相守一生便是最大的心愿。

  陈乔恩:还没有遇见对的人,但也期待爱情

  被称为“偶像剧女王”的陈乔恩,从当年大火的《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到其内地转型之作《笑傲江湖》以及如今热播的《人间至味是清欢》,不管是古装剧还是都市剧,她都驾驭得游刃有余,以扎实的演技和活泼的性格获得了观众的极大喜爱。

  在工作上是这样认真的态度,对待爱情也绝不将就。在对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的时候,能做的就是变成更好的自己,然后期待着一生一世的爱情。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怀抱着对爱情最美好的憧憬,和陈乔恩一起等待爱情。

  钻戒见证爱情的命中注定,而DR钻戒以其“一生·唯一·真爱”的情感理念见证幸福的独一无二。一生只为一人承诺,成全每对恋人对爱情至高无上的追求。

  关于DR钻戒(Darry Ring

  DR钻戒(Darry Ring)是一个专注求婚钻戒以及传播浪漫真爱文化的珠宝品牌,全球范围内创下“一生·唯一·真爱”理念。

  DR钻戒目前已经开设90多家实体店,包括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长沙等一二线城市。将每一个精致的细节与贴心的服务融合,致力于为每一位信仰真爱的DR族带来极致浪漫的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