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果不是没有实力,马伯骞单靠人气就能走到三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10:2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签证cp”同上终极battle,让无数粉丝都难以面对的“兄弟残杀”,最终以马伯骞超过近200W人气碾压周震南,顺利晋级告终。而在节目当晚,就有网友在豆瓣扒出了马伯骞父亲马清运好友现身人气贡献榜榜首,紧接着贴吧、各大门户网站都陆续跟进此事。

  对于马伯骞大佬投人气一事也迅速在网上引起了各大网友的争议,有人表示家人朋友支持刷票无可厚非,有人则对刷票的行为嗤之以鼻。但更多网友认为马伯骞有家人朋友投票无可厚非,并没有什么好喷的。每个选手都或多或少有家人参与投票,只是按照自身的经济条件来决定投多投少而已。

  同时部分网友表示这样的投票方式至少光明正大,并不存在什么暗箱操作。而在豆瓣八组中此贴下点赞数最高的评论,也分析表示马父朋友的投票或许只是个人行为,如果武断的将此事算在马伯骞头上,未免有点不公平。

  此外,同期选手赵天宇的人气贡献榜单中也不乏大佬现身。在上场比赛的二轮演唱与周震南人气较量中,更是首次在单轮人气比拼中突破1000W的超高人气,让现场众人惊讶不已。而在人气贡献榜首的那位大佬人物,并非用真名投票,所以没有被扒出与赵天宇的关系。但也说明了,投人气是所有选手的朋友家人都会做的事。

  另外,在投人气争议上更多的网友似乎忘记,之所以有人气比拼的节目设置,本来就是让选手依靠各自的才华和表现来圈粉、吸引网友为其投票。换而言之,如果为马伯骞投票的人,也是因为欣赏马伯骞的才华才选择为他投票,这并没有什么不妥吧?只是他们恰好比普通人有钱一点,所以投的多一点,也没什么bug啊。

  何况,如果他爸爸真的是想要刷人气的话,大可以用更委婉的方法,何必这么愚蠢用一些真名刷票,让网友轻易就扒出信息呢?

  《明日之子》自开播以来,就宣称是要选下一个十年的偶像,就目前剩下的这三位选手中,不管是颜值、实力、气质、作品、可塑性、人格魅力、偶像素养等各方面来看,马伯骞都毫不逊色。可以说,就算不靠刷人气,他也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实力走进三强吧。如果单凭其父好友或许为个人的刷人气行为,就完全否定马伯骞的个人,那这对他似乎并不公平吧?什么时候开始家世好、资源强也成了人的一个不堪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