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星”的正确打开方式 许榕真《美味奇缘》来支招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11:2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美味奇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讲述爱与美食之间的那些事。剧中,李雨哲(Mike饰)和宋佳茗(毛晓彤饰)讲述不可辜负的美食爱恋,但面对“家世背景”这座难以逾越的大山,二人对不公感到愤慨,也陷入了挣扎和沉思之中。在这场“家世背景”的攀比之下,许榕真剧中饰演李雨哲的母亲张倩兰显得可爱有加,对一双儿女实力宠爱有加,对路人愿意伸出援助之手,正义满满。、

许榕真剧照1
 

  剧中,张倩兰(许榕真饰)是家境优渥,气质优雅的富家太太,但是唯一和人物有bug的地方就是—闲着没事去追星。张倩兰(许榕真饰)对“爱豆”的日程了如指掌,比起关心老公更甚,不惜花重金只为见“爱豆”一眼,只为和其近距离接触。可谓是一枚资深的“追星辣妈”,许榕真凭借传神的演技,飚出了一场“追星狗”的日常。

  据悉,电视剧《美味奇缘》正于每晚19点40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甜蜜热播,当爱情邂逅美食,奇妙的缘分在波澜起伏中盘旋向前,交织着“酸甜苦辣”的滋味,为金秋时分带来一丝青春、暖心、励志的气息。

许榕真剧照2
许榕真剧照3
许榕真剧照4
许榕真饰演漂亮妈妈张倩兰
许榕真与闫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