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佳音综艺首秀实力飙歌 与姜妍上演“乡野老友记”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08:0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雷佳音的综艺首秀《生活相对论》即将在9月23日与观众见面。生活中一向大大咧咧的东北爷们雷佳音,不仅要亲自下地体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山野生活,更是一上来就遭遇大雨,秒变“落汤鸡”,全新的挑战让雷佳音感觉压力山大。节目中,雷佳音与网红达人“野食兄弟”首次协作,可谓“三个男人一台戏”,笑料不断。

 

  雷佳音在本期《生活相对论》中,不仅一上来就遭逢“不测风云”被雨淋,更被节目组安排从未体验的极限任务。抓鱼、捞小龙虾等农活大考验、挑战厨艺等环节,让从来没有野外生存经验的雷佳音状况不断。

 

  虽然“苦不堪言”,但也有“发小”姜妍的惊喜现身。多年的友谊让两人配合默契,雷佳音在田间地头火力全开,姜妍则开启“厨师模式”,合力上演了一出乡村版“老友记”。雷佳音更是一展实力歌喉,让观众看到了“暖萌大叔”热血青年的另一面。

  不管是与朋友的对谈,还是挑战前所未有的生活模式,48小时的山野生活,无疑让雷佳音释放了更真实的自己。投入自然,回归本我,本周六晚22:00北京卫视《生活相对论》且看雷佳音携手姜妍,泪点与笑点齐飞,跨出全新生活第一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