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洪基有望出演tvN新剧《花游记》饰演猪八戒一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08:2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洪基目前收到了tvN新剧《花游记》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剧中猪八戒的角色,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积极的讨论!

李洪基
 

  据悉,电视剧《花游记》是tvN的最新电视剧,目前剧本已经在创作中了。剧中的主要演员也在甄选中,车胜元、李胜基、吴涟序等人都收到了出演提案,车胜元已经确定会出演剧中牛魔王的角色,其他人仍在讨论之中。演员李胜基目前还在服兵役,因此是否出演还没有确定,正在积极的讨论,如果李胜基确定出演,将会担任主要角色孙悟空,而吴涟序的角色则是三藏法师,不过目前都不还没有确定出演!

  电视剧《花游记》是洪氏姐妹的最新作品,主要讲述的是颓废的无赖汉恶童妖怪孙悟空和极具魅力的名流白色妖怪牛魔王相互对立,在2017年恶鬼猖獗的黑暗世界,启程走向真正光明的旅途的故事。借鉴了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并且在此基础上做了很大的改编,是一个带有奇幻色彩的故事,题材很新颖,就目前来看邀请的演员也都是实力派的,让人很期待。

  李洪基继2014年出演了电视剧《摩登农夫》之后已经有3年没有新的影视作品了,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李洪基的新作,不过由于要准备组合的新专辑以及自己的SOLO专辑,还有演唱会等其他活动,因此李洪基一直没有新的作品和大家见面。粉丝们很期待李洪基可以出演《花游记》。之前李洪基就曾与洪氏姐妹有过合作,出演过洪氏姐妹的《原来是美男啊》,还特别客串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与洪氏姐妹之间的缘分很深,这一次双方合作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人们感到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