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鲜拍档李幸倪X苏永康《和每天讲再见》两把靓声赋予歌曲新感觉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09:1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李幸倪(Gin Lee)与苏永康(William So),两把靓声融合重新演绎Gin 的作品《和每天讲再见》,加入男声的新合唱版本为歌曲注入新感觉。二人合作源于2014年Eric Kwok作品展,当时苏永康听到Gin在台上演唱难度极高的歌曲《一枝花》后留下深刻印象,一直期望有合作机会,直到今年终有机会合唱《和每天讲再见》,为歌迷带来惊喜!

 

  《和每天讲再见》合唱版编曲和监制还是由冯翰铭(Alex Fung)一手包办,相同班底却带出截然不同的感觉。合唱版《和每天讲再见》回归简约的编曲,突显了Gin和苏永康两把靓声之外,还多加了男性角度的演绎,为歌曲增添了一份希望的感觉! Gin表示:“第一次跟阿公(苏永康)合作,他的声音富有感情,加上他对各样细致的要求,把事情做到最好的态度,让人十分敬佩!”

 

  当初苏永康答应与Gin合唱时,条件是这首合唱歌一定要拍MV,让这个合作更加圆满和认真,苏永康亦亲身参与其中,给予不少意见。二人在MV中饰演一对情侣,但大家因为各有各忙而忽略大家,即使一起的时间都在忙公事。无论是烛光晚餐还是在家里相处,二人都甚少交流。为了突出故事主题,苏永康提议加上一个「同床异梦」的情境,突显二人的关系疏离。他又大赞Gin好唱得,非常高兴可以有这个合作机会,令Gin受宠若惊,因为Gin以前在马来西亚都是听苏永康的歌曲长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