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龚锐吴瑞淞何德瑞为公益代言 新生代品质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18:0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易娱乐9月21日报道 近日,北京粉丝星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粉丝星途)旗下全约的三名艺人龚锐、吴瑞淞与何德瑞共同参与了公益日助力活动,录制的VCR登陆了成都繁华商圈春熙路,王府井大街和天府广场三处的Led大屏。在慈善助力活动中,三个男孩也呼吁大家多多关注此次公益活动,为公益集结更多力量,“爱,无处不在。”

  新生代艺人为公益代言 热情投入从心出发

  此次公益活动是由全球数十家知名企业、上百个公益组织、中国最顶尖的创意机构、名人明星以及数亿网友一起,发起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简单来说,你捐一块钱,就能获得基金会随机配捐+爱心伙伴1:1配捐+企业一起捐爱心伙伴+“惊喜时刻”1:1配捐,最高金额为3996元。你的“绵薄之力”也能放大,帮助到更多的人。

  作为粉丝星途的签约艺人,回馈社会的品质也是十分重要的,不仅仅做好自身的技能,同时也能够帮助别人,这才是将公众人物的引导作用发挥到最大。龚锐、吴瑞淞与何德瑞也积极的投身于公益活动中,成都街头播放的VCR录制,他们亲切地念出“爱,无处不在”的口号,倡导大家一起善良传递。同时,他们也成为了“99公益日”的代言人,为成都市慈善总会公益贡献一份力量。

  对于富有爱心的三个男孩来说,这是一个特别有意义又值得去做的事情。作为娱乐圈新人的龚锐、何德瑞、吴瑞淞,虽然还没有足够的影响力,但此次的公益助力活动也付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还在微博中表示“9月,很多学校陆续开学,然而有一群孩子,因为家庭窘迫,却无法读书。希望网友们能和我们一起为困境儿童的学杂费筹集善款,为慈善助力!”

  其实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参与助力公益活动了,前段时间,他们还参与了由芭莎和一下科技联合举办的“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他们的助力直播累计超过50万人次观看。“绘聚爱心,你我同程”,相信在今后的各类公益活动中,还可以看到他更多的身影。

  网剧《一口》杀青?星途注重回馈社会的品质

  实际上,粉丝星途一直十分关注公益事业,本次慈善活动由新生代艺人龚锐、吴瑞淞与何德瑞参与,也重在培养他们初为艺人懂得回馈社会的品质。这种线上和线下增进互动的方式,增加了明星与粉丝间的亲切感,明星可以更好的施展公益的号召力。

  在“99公益日”刚刚结束的两天,由三人联合出演的网剧《一口》也顺利杀青了。作为粉丝星途的首部青春励志题材网剧,也希望广大粉丝们多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