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钰琪亮相慈善夜助力公益 笑容甜美俏皮灵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09:0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新晋小花旦陈钰琪受邀出席某时尚杂志举办的慈善夜活动,为爱发声,助力公益,并荣获“活力慈善榜样”。活动当晚,陈钰琪以一袭银色薄纱短群亮相红毯,刺绣蝴蝶结的点缀梦幻飘逸,尽显俏皮灵动。活动现场陈钰琪频频展露甜美笑容,感染力十足,收获了现场众多媒体及网友的好评。

  此前,陈钰琪出演古装传奇剧《锦绣未央》,凭借鬼马娇俏的九公主拓跋迪一角首次亮相荧屏,剧中女扮男装的俊美扮相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而其清新自然充满正能量的形象也为她创造了极高的辨识度。据悉,陈钰琪目前正在拍摄唯美仙侠奇幻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在此前的媒体探班活动中,她以一身墨色劲装亮相英姿飒爽,也令众多观众对其在新剧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