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熙汶登时尚杂志封面 演绎清纯知性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14:0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锐“影视美女”金熙汶再次为观众带来一组时尚周刊写真。纯净甜美的妆容、清新干净的气质,金熙汶面对镜头时而活泼动感时而温婉可人的现场表现力令人惊艳不已。

  在这组刚刚爆出的最新写真中,金熙汶凹凸有致的身材,秀美的脸庞,一双靓丽的美腿,是那么的惹人惊叹与遐想。金熙汶清爽的装扮,雪白的肌肤天然可人、宛如仙子降临,那种不涉世俗的清爽气息给人以心灵的深深敲击;俊俏眼眸和可爱双唇冶艳中不落俗套给人带来美好的视觉遐想;修长的睫毛典雅中彰显灵动深邃感,公主般的完美出镜让人很难不被其吸引。

  在众多影视作品中被观众逐渐熟识而走红的“影视新秀”金熙汶以清纯、俏皮、奢华、性感等多种造型成为近来鹊起的新锐时尚焦点,更是频频亮相各大时尚秀场和时尚顶级杂志,无与伦比的惊艳表现得到了时尚界的认可和赞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