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路逍遥最新单曲《中国中国》用心点燃爱国情怀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21:1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男歌手路逍遥最新单曲《中国中国》后期制作完毕,这首作品由著名音乐人“孟彦”作词作曲,著名音乐人“徐晴超”编曲,近期即将正式全网首发。 这首爱国正能量的《中国中国》也作为献礼祖国母亲的赞歌,再次用心点燃13亿中国人的励志火焰,让我们不管身在何方,都能聆听到对家乡,对中国的呼唤。

  《中国中国》是一首有温度、有筋骨、充满正能量的爱国歌曲,悠扬的旋律让歌声缓缓流淌,诉说着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和精神延续,生生不息。让中国精神,中国胸怀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信念支撑。让中华民族的血液里注入了永恒的力量。

  在这个人心浮躁的时代,路逍遥仍然坚持用心唱歌、用心做音乐,在音乐的旅途中从容而又执著着。希望我们的乐坛能够涌现出更多如路逍遥般闪闪发光的爱国音乐人,发挥音乐人的力量,让中国的流行乐坛越来越好。也希望中国的青年一代凝聚起来,发光发热,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与强大,在世界的版图上坚不可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