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颜值郑氏姐妹!郑秀晶短发与姐姐郑秀妍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3 09:1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3日,韩国艺人郑秀妍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和妹妹郑秀晶的合影,高颜值的两姐妹让粉丝们十分羡慕,郑秀晶的短发更是展现干练的气质。

 

  日前,郑秀妍和郑秀晶两姐妹都在英国伦敦参加时装周,行程相同的两姐妹在伦敦相遇,于是就进行了美好的约会。郑秀妍也通过ins晒出了与妹妹的亲密合影,照片中两人一黑一白完美搭档,或者看着镜头,或者是认真的摆弄着手中的物品,在路人的视角中,姐妹两人也是超级美的。而郑秀晶的短发造型更是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攻气十足,尝试短发的郑秀晶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感觉,姐妹两人都给人一种干练又帅气的时尚风格,美貌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郑秀妍和郑秀晶是韩国娱乐圈里让人十分羡慕的姐妹,两人都是女团出道,姐姐郑秀妍原是少女时代的成员之一,后来退出组合个人发展;而妹妹郑秀晶则是女团f(x)的忙内,目前正在进行演艺活动,两人都是颜值很高的大美女,也有着共性,就是看起来比较高冷,不过实际上私下里性格很好的。两人曾经一次出演过综艺节目《Jessica&Krystal》展现了姐妹生活的日常。

  郑秀妍十分宠爱妹妹郑秀晶,妹妹拍戏的时候也会亲自去探班,开演唱会的时候也会到现场应援;而姐姐郑秀妍发表个人solo专辑获得了一位的时候,妹妹郑秀晶还激动的流泪了,这让姐姐很感动,两人之间的暖暖的姐妹情也打动了无数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