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昌珉SOLO新曲预告照公开 温暖的氛围吸引视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3 10:4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将会在近日发表自己的solo新曲,新曲的预告照和MV也将会在今日正式公开!

  SM旗下数码音源频道SMSTATION2的主人公确定是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23日所属社SM也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沈昌珉的SOLO歌曲预告照,温暖的氛围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照片中昌珉在海边看着远方,后面是金黄色的晚霞,而另一张中则是昌珉坐在椅子上思索着什么,十分认真,展现了成熟的魅力。

  据悉,沈昌珉将会在近日作为SMSTATION2的下一位主人公发表SOLO歌曲《In A Different Life》,这是沈昌珉退伍之后第一次发表新歌,粉丝们对于新歌表示十分期待,新曲无论是预告照还是MV都让人感到了昌珉的不一样的成熟魅力,而歌曲MV的预告也将会在今日下午6点公开。

  沈昌珉在今年8月19日结束了为期一年零9个月的兵役任务,正式退伍,回归演艺圈,随着昌珉的退伍,组合东方神起也宣布正式开始组合活动,先是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之后要参加了家族巡演,目前东方神起郑允浩和沈昌珉两人也在为之后的演唱会做准备,新专辑也会在年末或是明年初与大家见面,这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表示十分兴奋,虽然空白期近两年,不过粉丝们的热情依旧不减,东方神起依旧是韩流的王者!

  另外,东方神起全面开展演艺活动,郑允浩将会在9月25日公开个人solo曲《DROP》而沈昌珉的solo曲《In A Different Life》则是在9月28日正式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