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氏姐妹米兰时装周玩性大发 街头合影超漂亮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1:1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郑秀妍和郑秀晶两姐妹这一次都参加了米兰时装周,同一行程的两姐妹在米兰的街头玩起了拍照。

  这一次郑秀妍和郑秀晶两人都参加了米兰时装周,原本感情就很好的两姐妹这一次到同一个城市参加活动,因此姐妹两人也在工作的同时进行了旅游。这一次时装周姐姐郑秀妍依旧是仙女风格,长发披肩,高贵冷艳,而妹妹郑秀晶则是首次以短发亮相,短发的郑秀晶给人一种十分干练的感觉,姐妹两人同框的画面更是十分美好。

  9月24日,郑秀妍通过微博公开了和妹妹郑秀晶在米兰时装周街头拍摄的游玩合照,照片中,姐妹两人打扮休闲,在米兰的夜色中游走在街头,或是搞怪合影,或是欣赏建筑物,十分亲密,挽手走在街头的两人也美如画,让网友们很羡慕。郑秀妍和郑秀晶两人可以说是韩国娱乐圈中颜值十分高的一对姐妹了,两人都是偶像歌手出身,而且都有着超高的人气,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海外其他国家,姐妹两人都十分受欢迎。而且两人感情非常好,会为彼此应援。

  另外,郑秀妍于8月发行了自己的第三张SOLO专辑,并且举办了粉丝见面会,纪念自己出道10周年;而妹妹郑秀晶结束了电视剧《河伯的新娘》的拍摄之后,目前正在进行电视剧《监狱》的戏份拍摄,郑秀晶在剧中饰演十分重要的女性角色,让人很期待郑秀晶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