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浩沅确认出演音乐剧《沙漏》 退队之后的首部音乐剧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3:3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李浩沅确定将会出演音乐剧《沙漏》这是李浩沅退队之后的首部音乐剧作品,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李浩沅
 

  据悉,音乐剧《沙漏》确定将会在12月5日到明年2月11日在中午艺术中心开演,李浩沅将会在剧中出演警卫员白在熙(音译)一角,是一个有着卓越剑术的警卫员,对于李浩沅出演白在熙这个角色,剧组方面也表示因为李浩沅本身有着很稳定的演技和十分丰富的感情表现力,是一名优秀的演员,虽然相比于其他演员合流音乐剧的时间比较晚,不过我们相信李浩沅会通过自己的风格完美的演绎这个角色,给予了李浩沅十分高的评价!

  今年8月INFINITE的所属社公开表示成员李浩沅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并且不再续约,李浩沅也将退出INFINITE组合,专注于个人演艺事业的发展,这让很多粉丝表示很可惜,不过也依旧选择祝福李浩沅。而李浩沅也在之后通过自己的ins发表了心境,表示很对不起大家,感谢一直以来一起进步的组合成员,也很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今后会专注于演艺事业的发展,会以更加谦虚的姿态继续努力,还表示自己之后会发表个人SOLO专辑,让粉丝们耐心等待。

  今日,李浩沅确定会出演音乐剧《沙漏》这也是李浩沅退出组合之后的首个个人音乐剧作品,全新的开始全新的挑战,李浩沅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让人很好奇。另外,李浩沅之前曾在电视剧《请回答1997》、《假面》、《自体发光办公室》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是被观众们称赞的演技爱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