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狼的孩子雨和雪》漫画作者优因急性心脏衰竭病逝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4:2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电影《狼的孩子雨和雪》的漫画版作者优,由于急性心脏衰竭而病逝,这个消息让很多人感到遗憾和可惜。

狼的孩子雨和雪
 

  据悉,优病逝的消息是由优的丈夫在推特上公布的,他表示休养身体中的优因为急性心脏病而病逝,还表示这次的心脏病与之前优的病症无关,是突发性的心脏病。同时优的丈夫也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优的喜爱和支持,因为大家的支持,优才能创作出更好更多的作品。这个消息也让很多人感到很遗憾和可惜,纷纷替优惋惜。

  据悉,优从小就很喜欢画画,电影《狼的孩子雨和雪》上映之后大获好评,而优也为这部电影绘制了漫画版,实现了自己成为漫画家的心愿,优的漫画也获得了好评。网友们表示很难过又一位漫画大师的去世!

  《狼的孩子雨和雪》是日本动画导演细田守执导的动画电影,影片于2012年7月21日在日本上映,这部电影主要以亲子关系为故事主轴,描述女主角花爱上狼男,生下一对可爱的狼之子姐弟,然后养育他们长大的13年间的故事。是一部十分温暖的亲情电影,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电影口碑和票房都很不错。

  该电影上映之后,漫画家优也如愿为该电影制作了漫画版本,漫画版本也是十分受欢迎的。网友们祝愿优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