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 10月2日带来6人组首舞台 正在以年内回归准备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6 09:0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INFINITE将会在10月2日带来6人组的首个舞台表演,重新出发开始全新的演艺活动!

INFINITE
 

  26日,据歌谣界人士表示刚刚与经纪公司完成续约的INFINITE目前正在准备新专辑,组合将会在10月2日带来6人组的首个舞台表演,确定将会参加于10月2日举办的“2017香港国庆青年音乐会”,并且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这也是INFINITE公开以6人组开启活动之后的首次官方舞台行程,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此前,INFINITE成员们与所属社的合约正式到期,组合成员除了李浩沅之外全部与所属社完成续约。据悉,成员李浩沅不再续约并且确定退出组合,将会签约新的所属社,并且展开个人演艺活动,这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不过依旧选择支持李浩沅的决定。而剩下的6名成员,金圣圭、张东雨、南优贤、李成烈、金明洙以及李成种已经完成续约并且会继续组合活动,虽然少了一名成员,不过INFINITE依旧是那个让人看到无限可能的INFINITE,将会带给粉丝们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完成续约之后,成员们也在为组合活动进行着准备,据悉目前组合正在以今年年内回归为目标做准备,进行新专辑的录音以及MV的拍摄工作等,不久之后将会与大家见面。而李浩沅也表示自己将会发表新专辑,并且已经确定合流音乐剧《沙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