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oya李浩沅签约Glorious Entertainment娱乐 与池昌旭成为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6 11:4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Hoya李浩沅近日与Glorious Entertainment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和演员池昌旭成为了同门师兄弟!

李浩沅
 

  今年6月李浩沅与原经纪公司的专属合约到期,经过长时间的讨论之后,李浩沅决定不再与前经纪公司续约,并且最终退出infinite组合,开展个人演艺事业。李浩沅也表示不久之后将会发表自己的个人新专辑,同时也会出演更多的影视作品,请粉丝们耐心等待。同时李浩沅也表示自己将会签约新的经纪公司,等一切安排好之后会告知粉丝们!

  26日,相关消息表示李浩沅已经与Glorious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经纪合约,并且开展全新的演艺活动,李浩沅将会在这之后同时进行歌手和演员两方面的活动,李浩沅的想法得到了Glorious Entertainment娱乐的支持,因此李浩沅最终决定与Glorious Entertainment娱乐签约,并且在近日参加了公司的聚餐活动。而Glorious Entertainment娱乐也表示会全力支持李浩沅今后的演艺活动。

  目前,李浩沅已经确定将会出演音乐剧《沙漏》在剧中担任武术功底很高的警卫员的角色,剧组方面表示李浩沅的演技和自身魅力很适合警卫员这一角色,因此邀请了李浩沅出演。而李浩沅也公开表示不久之后会发行个人专辑,让人很期待李浩沅今后的发展!

  另外,演员池昌旭也是Glorious Entertainment娱乐的旗下艺人,李浩沅签约Glorious Entertainment娱乐之后将会与池昌旭成为同门师兄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