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家》音源上线 正能量偶像致敬国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08:0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歌曲《国家》延续了YHBOYS组合(乐华少年)青春正能量的一贯形象。朗朗上口的歌词,动听悦耳的旋律,歌词的内容爱国向上,是一首值得循环播放的正能量歌曲。YHBOYS组合(乐华少年)的七位成员张俊一、郭殿甲、张铭浩、刘冠毅、张恩硕、孙嘉锴、李林孖,通过清脆的少年嗓音,唱出对于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赞颂。

《国家》新曲封面照

《国家》新曲宣传照2

  早在8月初,YHBOYS组合(乐华少年)参与录制的央视“银幕之光映草原  迎庆辉煌70年”晚会上,七位少年就曾表演过歌曲《国家》。随着悠扬前奏的响起,YHBOYS组合(乐华少年)的成员们整齐的手语动作,娴熟的演唱技巧,清澈的嗓音,为歌曲增色不少。而网友们在收看节目后,也留言称赞,“这样的舞台现场看一百遍也不会腻。”“唱得太好了,走位和动作都超齐,台风也相当稳健。”就像歌词里描述的一样,“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这首充满了正能量歌曲的发布,也展示了00后新生代对于祖国的拳拳赤子心。

         热心公益慈善  传递偶像正能量

  YHBOYS组合(乐华少年)是乐华娱乐在2017年初推出的非限定养成偶像组合,从推出伊始,他们就以正能量偶像组合的形象示人。七位成员张俊一、郭殿甲、张铭浩、刘冠毅、张恩硕、孙嘉锴、李林孖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慈善事业,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了一批年轻人参与慈善。5月1日,YHBOYS组合(乐华少年)被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评选为最美小义工颁奖典礼的公益荣誉大使。7月17日,他们参与了北京领养日发起的“关爱流浪动物”的直播活动。8月25日,通过“画出生命线”公益直播,YHBOYS组合再度发出慈善呼吁,向思源自治区需要帮助的人们捐赠救护车。YHBOYS组合(乐华少年)发布的新歌《国家》,歌声中蕴含的正能量和爱国情怀,早已体现在他们的方方面面。

《国家》新曲宣传照3

《国家》新曲宣传照4

  相信《国家》这首经久不衰的歌曲,经由年轻的偶像组合重新演绎后,将会焕发全新的生命力,赋予更青春洋溢的色彩,更带有年轻的时代气息。据悉,该曲还将于29日公布M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