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洛杉矶华语电影节开幕影片《冈仁波齐》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12:2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资料、图片来源:Icarus Films、豆瓣电影)

  电影《冈仁波齐》将于11月17日在洛杉矶市中心Downtown Independent Theater放映,并为2017年度洛杉矶华语电影节正式拉开序幕!《冈仁波齐》由以《洗澡》及《昨天》在各大国际电影节备受瞩目的张扬执导,也是张扬导演由二十多年前的入藏经历所启发,孕育了多年的诚意力作。影片讲述了普拉村一村老小所组成的朝圣队伍前往拉萨及神山冈仁波齐之过程。拍摄时间超过一年,影片以半纪录半叙事之手法,全部启用素人演员,在没有剧本的状况下,带着拍摄团队跟着朝圣者,一起踏上这趟超过一千两百公里、几近不可能的旅程。此片焦点之一便是探究信仰为何物,何以让这十一个凡人抛下日常生活,就着一台拖拉机、数个帐篷及有限的资金,便踏上这段未知的旅程?即将临盆的孕妇、家徒四壁的屠夫、自幼残疾的少年、行将就木的老人、年幼却坚毅的女童,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故事及希望,一路上重复着磕长头、念经、餐风露宿的生活,经历了各种挑战,在这趟身心饱受煎熬的旅途中「忘我」的前进,也在轮回的因缘里体会一次次的「无常」。

(资料、图片来源:Icarus Films、豆瓣电影)

  《冈仁波齐》在2015年于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首映,随后也于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哥德堡国际电影节、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墨尔本国际电影节、香港亚洲电影节上展映。美国权威影视杂志Variety《综艺》评价此片为一则极其动人的信仰研究;美国Spirituality & Health杂志也赞誉此片自身便传达了一种灵性的优雅。

  此次《冈仁波齐》做为洛杉矶华语电影节的开幕片,也为整个电影节奠定了自由、先锋、独立、艺术的基调,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一同加入此次盛会,感受朝圣者们及张扬导演无可取代的真诚。

  2017年度洛杉矶华语电影节将自11月17日至11月19日,于Downtown Independent Theater盛大展开,颁奖典礼也将于11月19日晚间隆重登场。精彩节目资讯、重量级与会贵宾将陆续公开,敬请锁定洛杉矶华语电影节官方网站、微博、微信、Facebook、Twitter、及Instagram专页。

  资料、图片来源:Icarus Films、豆瓣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