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导演确定 囧雪诺和女野人被曝订婚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15:1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备受瞩目热门美剧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于今年10月开始制作,一直持续到明年春天,最快或于明年底至2019年上半年回归与观众见面,第八季是该剧的最后一季,一共只有6集,而今天官方确定了导演人选。明格尔·萨普什尼克、戴维·纳特和制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魏斯。


雪诺
 

  与国产剧和和韩剧一个导演不同,一部剧多个导演在美剧中是比较常见的事情,尤其是有很多季的长篇巨制,《权利的游戏》就是如此。导演明格尔·萨普什尼克曾执导该剧四集,他执导的第六季第9集《私生子之战》获得了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他执导的第六季季终篇《凛冬寒风》同样备受好评。不过后来他忙于拍摄Netflix新剧,所以缺席了第七季,好在第八季终于回归。

  导演戴维·纳特也确认回归,他执导的比较出名的是第五季季终篇第10集《母之怜悯》和第三季第9集《血色婚礼》,《母之怜悯》让他获得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奖,《血色婚礼》更是被众多权游迷视为非常经典的一集。

  制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魏斯也将执导《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这四位导演就是最终季的导演,不过现在每人会执导哪几集仍未确定。

囧雪诺和女野人伊格利特


  这几天关于《权利的游戏》的新闻真不少,虽然在剧中囧雪诺的感情线已经指向龙母,但是在现实中,“囧雪诺”基特·哈灵顿与“女野人伊格利特”萝斯·莱斯利的恋情就要修成正果了。昨日英国《太阳报》、《镜报》都报道了这件事,消息称近日哈灵顿已经向莱斯利求婚成功,婚期尚未决定,不过上周他们把订婚的消息告诉了家人和朋友。
  两人今年都是30岁,2012年在《权力的游戏》片场相识的,之后相恋,隐瞒了四年才在去年公开。报道称,消息源说:“基特想娶萝斯已经想了很长时间,但他希望他们先有一栋房子,安定下来。”而今年1月,这对情侣已经搬进了英国东安格利亚一栋价值175万英镑的房子,所以现在房子有了两人可以安心结婚啦,期待早日大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