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接棒北大 QQ音乐Music Run校园跑上海站放肆再燃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8 14:1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燃”是现代年轻人的标签,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燃”法,他们敢爱敢恨,热血放肆,他们用行动燃烧着青春能量。以年轻群体为主力用户的QQ音乐洞察到这一信息,为了让更多年轻人享受燃生活,QQ音乐将年轻人最爱的音乐与跑步结合起来,在开学季策划了一场集音乐、跑步、高校于一体,以“Music Run放肆燃”为主题的校园音乐跑系列活动,邀请全国的大学生加入音乐跑阵营,一起放肆燃,并呼吁年轻人加入音乐跑的行列,选择一种健康正能量的生活态度。

  9月27日,QQ音乐线下荧光跑在上海交通大学放肆开跑,这是继北京大学后的第二场荧光跑。在魔都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上海交通大学校园跑的热情成了城市魅力最好的呈现方式,广大学生齐聚上海交通大学,共同见证了又一场超强整容的校园跑。

  据现场的同学表示,这是一场让人心跳值狂飙的活动!不仅有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亲临活动现场为荧光音乐跑致辞并鸣枪发号,更有本校的体育明星眭禄、汪顺、许双双、龙进与大学生近距离互动,他们的出现将此次荧光跑氛围彻底点燃。

  跑前,光良为助力QQ音乐线下活动而特别录制的ID在现场放映,他鼓励年轻人要像爱音乐一样爱跑步,通过音乐跑发现生活的乐趣,释放青春正能量。

  活动现场,学生们抛开一天的学习压力,换上“荧光”战衣,携手各校跑友,在张安胜副校长的起跑枪声发起后,伴随着现场超燃的BGM,开启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夜跑,飙高的肾上腺激素,瞬间点燃了青春的梦想。奔跑过程中的小丑人玩偶人互动、Coser互动等趣味关卡设置,更是将放肆燃进行到底。

  27日晚,除了荧光跑,还有音乐LIVE环节, DJ表演、校园歌手献唱、大学生跳舞秀,现场LIVE、跳舞、表演、现场抽大奖环节,一幕幕“燃”动热血的画面,让广大年轻群体深刻体验到QQ音乐“燃”所带来的震撼。

  更燃的是,QQ音乐联合嘉友跑将推出长期合作计划,旨在让音乐+跑步真正成为大学生活的一部分,让音乐跑为学生生活增添燃力,呼吁大学生群体选择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说到音乐,自然离不开地区特色。从“Music Run放肆燃”校园音乐跑在线征集到的歌单中,我们发现了上海地区大学生的听歌偏好。有文艺燃范儿,从诗词歌赋到人生理想;有情感类,从懵懂初恋到浓烈爱愁;有单纯的迷弟迷妹类,比如上海交大的“五迷”们。

  本场荧光跑现场我们也采访了上海交大李同学,他平常最喜欢听的确实是五月天。他同时也是QQ音乐的死忠粉。他觉得QQ音乐的BGM,更懂年轻人。除听歌外,他还喜欢QQ音乐“发现”栏目里的那些故事和影评,能让人更好的了解音乐背后的那些人、事、物。

  QQ音乐负责人也对本次音乐跑主题进行了深度解读,他指出QQ音乐希望通过活动向大众传达一种健康生活,坚持专注的生活态度。号召年轻人奔跑起来,持续释放快乐健康正能量。

  此次QQ音乐Music Run放肆燃校园音乐跑,线上线下相结合,燃爆青春能量。线上活动引发热情围观讨论,短短十几天吸引了10所大学的42,775名学生的踊跃支持与参与。而线下荧光跑活动期间,邀请KOL进行现场直播,首站北京站直播期间,人气居于一直播热门页Top1,总观看量达到14,480,192次。第二站上海站总观看量达到13,714,000次。

  至此QQ音乐校园落地荧光跑圆满结束,活动所传递的正能量将引导大学生跑得更远,其放肆燃的理念也将陪伴大学生继续燃爆校园生活。而QQ音乐所倡导的“音乐+跑步”的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将大大优化年轻一代的生活状态。青春、时尚、正能量的精神将一直延续下去,并影响着更多的年轻人不断突破自我,燃放青春正能量。

新闻表情